close

去了一趟韓國

發現韓國的女生每個人的眼裝幾乎都是淡淡的

他們著重於嘴唇與臉部的光澤感

感覺似乎沒有化什麼妝不過膚質超級好

整臉淡淡的妝容加上不同的唇彩

便散發出不同的感覺

真的覺得超級神奇

雖然我也非常喜歡韓國人的妝容

不過因為我是內雙

眼下脂肪又過多之於

想跟韓國女孩兒一樣淡淡眼妝又超級漂亮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而且我發現韓國彩妝店超少賣雙眼皮貼阿

也可能是因為韓國整形盛行(我猜的啦)

韓國女子的眼睛不是超有個性的單眼皮

不然就是超美的雙眼皮

走在路上的每個女孩幾乎都是又瘦又美

根本就是從韓劇裡面跑出來的女子阿!!!

超多個說是麻豆或是藝人我也不會懷疑

這讓我更加深了我要用雙眼皮的決心

盤算著可以過年放連假的時候用

這樣不僅不會影響到工作也不會讓別人看到我最醜的時候

身旁也有許多朋友做了雙眼皮手術

雖然一個禮拜後還是看的出來腫腫的

不過已經好非常多了

只要戴個眼鏡出門遮掩一下大致上不成問題

而且身旁也許多朋友都是去同一家醫美割雙眼皮

割出來的雙眼皮非常自然又好看

我二話不說當然是要去那家做囉

朋友說他願意陪伴我去諮詢

還要陪伴我去做雙眼皮手術

因為他說剛割完時眼睛超級腫會爭不開

需要有人在旁邊陪伴著會比較好

也邀請我去他家住三天左右他可以照顧我

畢竟他知道要怎麼照顧才會讓眼睛狀態恢復的更好

聽到我都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完全是閨密無誤阿

我已經迫不及待等待過年的到來了

希望我過完年也會整個人換然一新(好啦~~其實也只有眼睛換然一新)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