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麻豆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女神grace瑞瑞了吧

其中大大圓圓的眼睛更是讓我著迷~~~

 20130910141020  20140713122500_hanaco_lan_304234  

連生下來的女兒-偷比也超可愛

女神的基因威力好大阿

真希望有這樣的媽媽阿~~

像我從小就是內雙的小眼睛

每次看到朋友有水汪汪的大眼就忍不住多看幾眼

現在出社會工作賺錢了

有能力去做雙眼皮手術了

不過想到要做手術之餘反而有點卻步

有點擔心做不好會失敗

我身旁有許多朋友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

不過有的好有的就真的不怎樣

我也希望我做出來是水汪汪的漂亮雙眼阿

所以之後決定要多多詢問之後再決定要去哪一家

畢竟雙眼皮一割下去幾乎就是定型了

雖然現在醫美很發達有雙眼皮修改的那種手術

不過我會覺得再用一次也不會到非常漂亮那種

應該多多少少都有痕跡吧

詢問了幾家醫美才發現雙眼皮手術有分成許多種方式

價格當然也不盡相同囉

像是縫雙眼皮價格最為便宜

從兩三簽到萬的都有

雙眼皮雖然容易復原可是也很容易掉

另外就是我們最常聽到的割雙眼皮

痕跡剛開始可能會有點明顯不過會漸漸不見

不過也可以打去疤真加快速度

像醫生有評估我眼下油脂可能有點厚

所以可能要用割雙眼皮的手術順便拿掉皮下油脂

最後一種就是釘書機雙眼皮

價格最高不過不僅復原期快也沒有那麼快會掉下來

不過都要和專業的醫生評估之後才能決定歐

因為每個人眼睛的狀況都不同所以雙眼皮的手術方式也是要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