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已經將近50歲了

前鎮子忽然就被資遣

心情也低落了好一段時間呢

畢竟他那個年齡找工作也不好找

想說可以請阿姨用人力銀行找工作

不僅比較有效率又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不過阿姨他沒有小孩他本身又不會用電腦

所幸和阿姨約了一個週末下午幫他把人力銀行的資料通通用好

並找了幾個阿姨適合離住家又不遠的工作投遞

另外還教導阿姨可以用手機app軟體找工作

像我就是用那個軟體順利找到住家附近的工作

每天都可以比同事多睡快半小時呢

阿姨直說現在找工作還真是比以前還要便利不少

以前都是自己要去投擲履歷

哪像現在在家等通知就可以了

現在公司為了怕麻煩、浪費時間

同時也是增加自己公司的曝光率

(因為大家都只認識大公司,這樣小公司就比較不好求才)

所以大多與人力銀行合作求職求才

有人力銀行的最大好處大概就是他會幫你主動配對一些工作吧

只要選擇想要從事的工作類型

人力銀行就會幫你主動配對

這樣就算再消極找工作的人也可以從配對清單中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

當然有些企業看到你的履歷覺得很不錯也是會主動打電話告知面試

個人實在是非常依賴人力銀行呢

不論是之前半工半讀找兼職還是現在找工作都是使用人力銀行找

速度之快總是開剛履歷就會有如雪花般的工作機會等著我去面試

曾經還有過我前天晚上十點開履歷結果隔天早上就要我下午去面試(還是頗知名企業呢)

結果晚上我就入取了

只能說人力銀行讓我變成超lucky的幸運寶寶

希望阿姨也可以跟我一樣幸運儘快找到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囉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