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與醫美的盛行

身旁的朋友越來越多愛買女性都去做雙眼皮手術

(其實男生也有不過相較之下比較少)

我看FB發現還有人是特別去韓國做雙眼皮手術呢

可能是覺得韓國的醫美比我們更專業(?)

不過我覺得還是在台灣做會比較好

畢竟在國外語言不同是最大因素

雖然許多醫美診所都有會講中國話的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容易發生溝通不良的問題

另外

在韓國割完雙眼皮最好是在韓國呆一個禮拜好好觀察一下

以免會有什麼症狀

不過既然都到國外長達一個禮拜卻要醜醜的面對大家

我真是無法接受

不過特別來到韓國卻只呆再飯店裡好像也不對吼

像我滿多朋友都在台灣做做出來的也非常自然又漂亮

害我默默的想追隨他們去做個雙眼皮手術

其實我本來就想要去用了啦

只是一直很怕失敗也擔心很痛

最擔心的就是割出來又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不過隨著朋友用出來的結果與朋友的手術及術後照顧經驗分享

讓我越來越不那麼擔心

身旁有幾個朋友都是去同一家割雙眼皮

割出來的雙眼皮就是我最想要的雙眼皮阿!!

醫生人很好也會與你詳細溝通了解你想要做成怎樣的雙眼皮

(真的很擔心有些醫美醫生態度很高傲或是自身意見很多阿)

當然如果醫生覺得覺得做出來不好也會提出來跟你討論啦

最後決定要去朋友推薦的那家醫美診所諮詢一下

店家交通非常方便

就在北車咖啡弄樓上

諮詢完還可以去樓下和朋友喝下午茶呢

下定決心要去割雙眼皮後忽然有點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