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新的日本小物-雙眼皮眼鏡

 雙眼皮眼鏡  

覺得超級新奇馬上跟朋友分享

結果朋友居然說這個已經出很久了

而且在網路上瘋狂走紅一陣子

還在網路上得到不錯的銷售額呢

我真是超俗的

不過因為我真的非常好奇這個有沒有用

(如果有用當然要立刻下標阿)

便上網査了一下資料

雙眼皮眼鏡的外型有點像是眼鏡反過來帶

傳言說只要每天戴雙眼皮眼鏡五分鐘,就可以創造出迷人的雙眼皮

結果醫生說這種眼鏡帶來的外力會迫使上眼皮呈現雙眼皮的狀態,但要想變成永久性的不太靠譜,而一旦配戴不慎則會損傷眼皮,或致上瞼下垂

天阿幸好我沒有買~~

不過相信許多愛美女性一聽到能變成雙眼皮

不論是什麼方法都想要嘗試看看吧

像我就是這樣

無論是雙眼皮膠、雙眼皮貼等等

只要有出新商品我就會想買來試試看

不過每天貼不僅很傷眼皮還可能會讓眼皮鬆弛

像我每天天雙眼皮貼貼了好久

(有時貼不好還要一直重貼)

結果一陣子下來真的覺得眼皮鬆弛了些(也可能是心理作用?!)

不過因為覺得每天貼實在太麻煩了

有時晚上宵夜吃泡麵隔天還會水腫貼不太起來

最後決定去做雙眼皮手術一勞永逸

剛好小舅媽一直都有去北車咖啡弄樓上的醫美診所

小舅媽的雙眼皮也是在那裡用的呢

超級漂亮

小舅媽說要帶我去用

術後還會好好的照顧我

保證我眼睛一定超快就復原

覺得超級開心

期待我的雙眼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