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用的濕紙巾-台農純水濕巾

 

通常媽咪們都很在乎要給寶寶們用什麼樣的濕紙巾

市面上濕紙巾百百款,純水的、乳液的、加厚的、柑橘精華、植物精華

當然還有被很多人重視的「好抽度」,意思就是,不會一張黏一張,一抽就好幾百張

有些濕紙巾很貼心的會加上蓋子,而不是貼紙黏貼的,這也是常用濕紙巾的媽媽們考慮的重要因素,因為蓋子的通常比較不容易乾掉,不過這些都是因人而異了。

我通常不愛買有香味或是有添加物的濕紙巾,所以我都是買純水的

之前愛用款是五月花小太陽,相信也是大部分媽媽的推薦款,它是加厚款,也是純水,更重要的是它有蓋子,非常方便也不容易乾掉

之前朋友試用了「台農純水濕巾」,推薦我試試看,沒想到真的便宜又好用,我也非常的推薦!

濕紙巾批發  

一箱450元,有12包,一包80抽,重點是!它超厚!所以跟五月花小太陽一樣,我也是一試成主顧,現在都跟五月花小太陽交換著用。

因為是純水的,所以可以拿來擦臉沒有問題,擦完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有些標榜純水,但實際上擦完還是會有異味,個人非常不愛那種味道。)

因為台農的市面上買不到,必須在網路上或電話訂購,有時候甚至要排隊才買得到,所以當台農貨還沒來時,我都用五月花,我覺得兩者不相上下,價錢也沒差多少,滿推薦媽媽們給寶寶用,或者是像我隨時隨地都要用到濕紙巾的人,也滿適用的,真的比很多品牌還要便宜很多。

雖然市面上沒有,但反正電腦點一點就可以收到貨,所以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也算是滿方便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濕紙巾批發 濕紙巾推薦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