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暑假就是唯一可以出遊放鬆的好機會,當然得趁著天氣正好的時候渡渡假~

每年我都會替自己安排旅遊行程,但這次的我想來點不一樣的,我選擇來個背包客自由行之旅,而我來到了花蓮吉安鄉。

 

 

果然是夏天了,早上的高溫可以來到30幾度,整個人都懶懶的於是發現了這間花蓮特色民宿-荷風蘭亭。所謂的自由旅行就是沒有規劃行程的一個輕旅行,當我遇上了這個花蓮旅遊民宿後當下立馬就決定是它了!!

 

這裡真的蠻有特色的,讓我有點捨不得離開了~我的房型是所謂的"西班牙"特色房,說真的一踏進房間一整個充滿了熱情,因為它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荷風蘭亭位於花蓮吉安火車站的附近,步行約6分鐘就可以到達!!民宿的頂樓有空中花園,可以盡情的放鬆、發呆、想東想西,重點是還可以看風景~而一樓的大廳也有讓人喝咖啡休息的場所,對於商務人士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荷風蘭亭

973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二段87號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