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這麼著急的爸爸嗎?我想我現在看到了...

我的好姐妹懷孕了,很開心我是第一個知道的~當她的男友知道她懷孕後,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原以為當他知道自己要當爸爸後,會驚訝到無法接受,因為再怎麼說兩人都是先上車後補票的,突然知道自己年紀輕輕就要當爸爸,很多人都會選擇逃避,但...他卻是興奮的大叫~

 

(圖片來源:網路)

 

沒錯25歲的他要當爸了,自從知道他自己有了一個baby,整個人就像被翻轉了一樣180度大轉變,以前的他下班就是跟朋友跑趴,釣蝦、唱歌、喝酒...總之就是沒有一天會乖乖待在家裡,但現在的他卻開始努力存錢,每天的下班就往女友工作處跑,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溫馨接送吧~

 

其實我們一直以為他努力的存錢是為了寶寶,希望給寶寶一個好的未來,沒想到他存的第一筆錢是...就在有一天,好姐妹開心的跑來說"他買了一件塑身衣給我耶",恩沒錯原來他最近存錢就是為了幫女友買產後塑身衣,不過話說現在也才懷孕4個多月,好像有點早...

 

很多人都說,一個男人知道自己要當爸爸後都會變成熟,我想我看到了~為了建立一個家、為了給女友一個承諾、為了更有肩膀,放棄自己平常喜歡做的事是多麼不容易的,但他不僅沒有一點點的怨言,反倒更努力的一一實現,你說有這樣的男友未來是不是幸福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