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漫活住宿體驗,人生偶爾也需要放鬆一下~因此我獨自一人的來到了花蓮吉安鄉

人家總說花蓮是個有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沒錯的確是如此!!

 

 

在熱鬧的街道上,打聽到了花蓮民宿推薦-荷風蘭亭,它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民宿

因此因為好奇心,我選擇在荷風蘭亭住下來~

 

說真的,這間民宿離吉安火車站不遠,附近對面也有超大型的停車場

交通方便度算是挺高的,當我找到了它後更是驚艷

 

"這應該算是歐式建築吧"

 

 

喝杯咖啡吧~其實我蠻喜歡這間民宿的公共空間,不管是可以賞風景的陽光室,還是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的大廳,每一處幸福得一角都是麼的讓人放鬆~

 

 

超棒花蓮旅遊民宿就是它了,雖然我是一個人來旅行,不過還是選了浪漫的威尼斯雙人房

光線沒有那麼明亮,但很好這樣才可以好好入睡休息

 

荷風蘭亭民宿,之所以會成為人人口中的花蓮特色民宿,是因為他們的每個房型都有主題,例如:威尼斯、愛丁堡、愛爾蘭、西班牙、巴黎....

總之就是歐洲的國家地區來命名~~是不是超有趣~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