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媽媽們的堅持就讓我想起小時候只要路上有免費的東西可以拿,就可以看到許多婆婆媽媽爭先的跑去排隊~所以今天我要來說說拿廣告面紙這回事,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拿過小小包的廣告面紙,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我家就有很多包!!

 

 

大部分在路上發送的都是這種小型的面紙,說真的拿久了就會無聊的研究一些東西,例如:最近媽媽想創業自己當老闆,於是我想起了放在家中一角落的那推廣告面紙,統整出來後我們找到了這間專門做廣告面紙批發的廠商-台灣優紙

 

總之他就是一間專門幫企業、店家做廣告的,例如有:面紙製造、口罩製造濕紙巾製造等~

光是廣告面紙就有很多種的款式,最長見的小包面紙、加油送的盒裝面紙,還有超酷的杯狀面紙。

 

 

在他們官網的一處還發現了一樣東西,就是原來他們不單單只有廣告商品的製作,也有單純賣東西,在熱熱的夏天,我想來條PVA冰涼巾應該會很神清氣爽吧~

 

 

如果你想當老闆需要曝光的管道,不妨來研究看看吧!!!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