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外國小孩都覺得超級可愛

每一個都超像洋娃娃

大大的雙眼皮與雙汪汪的大眼

真是讓我羨幕不已

好想要自己生一個混血小孩阿~~~

 

外國人雙眼皮  

 


只能說我的眼睛很有亞洲人的特色(?)

內雙還有一點蒙古摺

讓我真的很想去割雙眼皮阿!!!!

 

前陣子因陪伴朋友去諮詢雙眼皮手術

我也順道加入了諮詢了行列

醫師說亞洲人若要擁有像外國人一樣的眼睛效果會有點假

因為外國人的輪廓較深

所以視覺效果上是好的

 

而亞洲人的輪廓較扁平

如果割了一個很寬很深的雙眼皮會有些刻意

比較適合每天都要上濃妝的女生

不過這種雙眼皮還是要給醫生評估之後

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臉型才能決定適不適合

 

亞洲人雙眼皮  


亞洲人則比較適合這種半開放式雙眼皮

不化妝也會很有精神

像許多韓國或台灣藝人也都是割成這種自然類型的雙眼皮歐

 

割完雙眼皮厚可能一兩個月內會沒那麼自然

不過雙眼皮的割痕會隨著時間越來越不明顯也會越來越自然歐

當然若是使用縫雙眼皮或是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看起來就會更加自然啦~~~

 

看完這麼多漂亮的藝人照片

讓我越來越想割雙眼皮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還要早半個小時起來化妝貼雙眼皮啦

 

不過提醒大家如果要割雙眼皮要找好醫美診所

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隨便去一家來路不明的醫美診所

眼睛可是會跟著你一輩子阿

不要因為一時的決定造成終身遺憾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