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朋友都面臨著雙眼皮的困擾

我是單眼皮

每次看到人家是雙眼皮總是讓我羨慕不已

看有些人是貼雙眼皮貼

貼一段時間後雙眼皮就漸漸定型了

不過我貼不起雙眼皮貼

怎麼貼怎麼怪

最後貼到眼皮都紅紅腫種只能放棄

 

多層雙眼皮  

 

而我朋友則是太多層雙眼皮(如上圖所示)

她的眼皮上總是會有一兩層的雙眼皮

如果累的話就會變成兩三層

這個問題令她困擾不已

 

其他朋友總是開玩笑

說為什麼我朋友的雙眼皮不分我一層

我也何嘗不想阿(淚奔)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

我們的慾望也越來越高

也覺得早點用可以用比較多年比較划算(?)

總之我們就抱著這種歐巴桑心態踏上做雙眼皮手術的旅途

 

當然找一間評價好的醫美診所是我倆一致的決定

價格貴一點沒有關係

至少用出來是好的、是漂亮的

除了上網找一些網友推薦的醫美診所之外

朋友當然也是很重要的參考來源阿

 

身旁的朋友有不少朋友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

如果去朋友做雙眼皮手術的醫美診所

我想我們應該會更加放心把自己的一生眼睛交給醫師啦

 

具荷拉雙眼皮  

(我想要像具荷拉這種雙眼皮啦!!!) 

 

問了幾個朋友

最後和朋友決定要去光澤晶漾

光澤晶漾是我們覺得評價好、價格合理,交通又便利的醫美診所

去做過雙眼皮手術的朋友也非常推薦我們去呢

 

週末就要去做諮詢

甚至帶夠了錢想說如果可以就馬上去做

朋友們都說我們超級行動派

隨著離週末越來越近我們不禁越來越期待

希望可以當天就幫我們安排手術

這樣我們就可以早點變漂亮

也不用在那緊張受折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