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每間理髮店都會有他們專屬的髮型視覺圖

我個人是覺得挺帥氣的啦,但五顏六色的好高調呢~~

 

 

所以服務才是我選擇的首要條件,這間位於新竹染髮推薦店家叫做Liberty Hair立堤苑

我想在新竹的你應該多少有聽過,服務至上這點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曾經有過不好的剪髮經驗後,我更喜歡立堤苑了!!由其是一次的剪燙染消費體驗後

不僅朋友們都說好看,就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這時候我才明白剪髮是需要找對設計師的

 

 

姐妹們口中的新竹燙髮推薦-燙髮燙得好,飄飄心朵朵開;

燙髮燙不好,等個三個月再挽救吧。

 

為了自己寶貝的頭髮,為了自己完美帥氣(漂亮)的形象

剪燙染髮找Liberty Hair立堤苑就對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