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大家是否已經購買好新的衣裳準備出遊呢?

今天介紹的這家網拍是”就是愛韓國批發網”

”就是愛韓國批發網”中的衣服全部皆由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

 

官網上的文字雖然是中文文字

不過要特別注意到商品標示的價格是韓圜歐!

看到千萬價格千萬不要被嚇一跳嘿!


另外官網的右上角也有提供當日的匯率

看到想買的商品可以直接用韓圜轉換成台幣價格~~

 

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  

 

夏天真的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季節

愛的是因為我覺得夏天的衣服都超好看

所以每次夏天我總會手滑買太多件衣服

不過恨的是夏天越來越熱又曬

濕濕粘粘的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每到夏天為了不讓自己曬黑

不管天氣多熱我都會加一件小外套或罩杉防曬

所以在網拍看到這種輕薄的罩杉我總會再多看幾眼

 

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  


這種超短的短褲我都會稱做辣妹短褲

這件辣妹短褲前面故意做的比較短

加上又屬於中高腰的板型

讓整個腿看起來超級長的啦~~

 

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  


不用擔心後面會露出微笑線歐

後面的長度是正常的

所以屁屁整個都會被包起來歐

 

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  


近幾年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微澎的設計

可以遮住我的大肥屁

大腿也會看起來比較細

 

另外這件裙子除了有澎澎裙的設計之外

還有蛋糕裙的巧思在裡面呢

甜美中又帶有一點小女孩的可愛

 

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  


除了甜美的風格

我也滿喜歡個性隨性的風格

破損的牛仔褲看起來真的超有個性的阿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破的太誇張的那種

這一兩年是否流行破超誇張的牛仔褲?)

 

雖然淺色牛仔褲不易保養

淡夏天穿淺色牛仔褲一整個看起來超清爽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