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雙眼皮手術已經成為明星最愛的10大整形項目的前三名(10名:豐唇;第9名:墊下巴;第8名:電波拉皮;第6名:美白;第5名:磨腮削骨;第4名:隆鼻;第3名:雙眼皮+開眼角;第2名:肉毒桿菌+玻尿酸;第1名:隆乳),可見雙眼皮對於整體的視覺效果影響有多大。就我所知,滿多藝人都有去割雙眼皮,有些人是大方承認,有些人則是死都不承認,我個人覺得割雙眼皮並非什麼壞事,其實我自己也想去割雙眼皮呢!

initpintu_副本  

雙眼皮現在已然成為一個極度常見的醫美手術,因為亞洲的女生幾乎都是單眼皮或內雙,很少是有又大又漂亮的雙眼皮,為了能淡妝也可以達到電眼的效果,最快最有效也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割雙眼皮啦~~雙眼皮手術又有分成不同的種類,像是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及釘書機雙眼皮等等,每個手術的術後效果及復原時間、手術費用皆大不相同,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於每個手術歐!要先與醫師諮詢過後,依照患者眼睛的狀況才可以得知患者是適合使用哪種雙眼皮手術。

前鎮子陪同朋友去諮詢的時候自己也順便去諮詢了一下(因為我想說冬天才要用所以就沒有那麼急),醫師說因為我眼睛皮下脂肪較厚,所以較適合用割雙眼皮的手術,順便可以將皮下脂肪清出來,這樣割出來的雙眼皮也會比較自然漂亮,諮詢過後讓我想做雙眼皮手術的心越來越期待,不過因為夏天太熱,我怕一個沒有照顧好容易滋生細菌,所以我還是乖乖等到秋冬再去割雙眼皮吧~~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