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空閒時

逛網拍便是我的興趣

除了可以看看網拍麻豆們都怎麼搭配衣服之外

看到他們又美又瘦還能激勵自己減肥

或是看他們拍照的姿勢…

如果有要特別想要買的風格也可以知道要去哪家買

總之,看網拍總是可以打發我不少時間~~

這家是專門從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

為正港的韓貨阿!!!

 

而這家”就是愛韓國批發網”我也買過幾次

衣服品質是真的沒話說

品質好又不容易撞衫

要是我當月手頭比較寬裕便會買個幾件來犒賞一下自己

 

隨著夏天的到來

好多漂亮的衣服如雨後春筍般大量的爆出來

讓我最近購物慾望越來越高漲…

 

韓國東大門批發  


夏天到了~~

又到了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

好多比基尼都超級可愛

不過不敢直接穿比基尼的人

也可以在外面套一個罩杉

不僅不會那麼裸露

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這個罩杉不僅造型感十足

側邊還會微微露出比基尼

既健康又性感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件乍看之下雖然只是普通的T桖

不過上面的圖樣卻引起了我的注意

上圖的圖樣被麻豆擋住可能沒有這麼明顯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張的圖樣就夠清楚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才有這種念頭

不過我真的很想拿硬幣把上面的銀色部分刮掉

看清楚裡面的英文字到底是什麼阿~~

 

韓國東大門批發  

 

接下來看的這套是比較氣質淑女一點

冬天的高領有默默的延續至夏天

不過如果夏天領子也跟冬天一樣高一樣厚

我們可能通通會熱死

 

這種微高領的設計看起來更加有魅力

這種淺淺的薰衣草紫我也好喜歡<3

 

最近的網拍都在賣一些超適合出遊的衣服

讓我好想要去渡假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