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與男朋友相約好六月的時候要去墾丁玩

好期待歐~~

因為墾丁實在太遠了

所以我去過墾丁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

 

週末閒暇之餘

又發揮我宅女+敗家的特性-上網看網拍買去墾丁的衣服

就是愛韓國批發網雖然名為”批發網”

但也是會賣給我這種只買一兩件個普通消費者歐

而且價格上面我覺得真的是滿便宜的

重點他們的服飾皆是由韓國東大門批發進來的

買過幾次 品質都始終如一也讓我相當滿意

 

韓國東大門批發  


條紋衣應該都為每個女生衣櫃必有的衣服吧

簡單又不過過於單調

下面隨便搭一件內搭褲或牛仔褲就好好看

像我的衣櫃就有超多件條紋衣呢!

這件條紋背心有做削肩設計

更加有女人味~~

加上有做微高領的設計

這件跟我以往看到的條紋衣都不一樣

擺脫一般條紋衣的隨性感

女人味up up!!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件衣服乍看之下就是一件普通的T桖

不過上面的字實在是太少女啦~~

FLOWER ALDY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衣櫃通常為漂亮的洋裝和隨性好搭的衣服各半

漂亮洋裝比較適合去約會或和朋友出去

而好搭的衣服就非常適合去上班上課郊遊踏青等等

 

韓國東大門批發  


猛然發現我今天介紹的幾乎都是T桖呢

不過這件T桖可是暗藏玄機歐

鏘啷~~沒錯

穿這件T桖會微微透出裡面的衣服

這種若隱若現的服飾近幾年滿多的呢

 

有些人去海邊可以套在比基尼外面

或是出去玩時裡面也可以加上近一兩年流行的馬甲短版上衣

想必都會非常吸睛歐

 

韓國東大門批發  


最後一套就是要介紹夏天玩水不可或缺的比基尼啦

這幾年一直很想找一件可愛類型的比基尼

可是又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

 

看到這件我眼睛為之一亮

不僅比基尼是我想要的可愛類型

外面還有一件浪漫的罩杉洋裝

 

比基尼的肩帶是花蕾絲

看起來超夢幻的

也不會因為調太緊

肉整個被壓到溢出來

比基尼的褲子兩側還有小緞帶增加造型感

終於找到我人生的第一件比基尼啦

這樣我去墾丁就有比基尼可以穿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