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皮或內雙的人化妝注定就是會比雙眼皮來的辛苦,效果還不一定比雙眼皮隨便畫來的好,不過為了漂亮還是乖乖化妝吧~~~

今天教大家一個應急時候可以拿來當成雙眼皮的材料-OK蹦,我當初看到也嚇了一大跳呢!只要利用邊邊一小塊的膠帶部分,就可以拿來貼啦~~聽說效果還不錯而且也不會很明顯呢!只要是市售任一牌子防水的OK蹦都可以歐!這個方法就連日本美妝雜誌都有介紹呢;不過因為我眼皮下的油脂比較多,所以也相對難貼,而且OK蹦的材質對我來說有點太軟了,所以貼不太起來,好不容易貼起來效果還是不太好,平常隨便貼都有雙眼皮的女孩兒可能比較適合這個方法歐!

initpintu_副本  

我個人覺得我的眼型應該是屬於特別難搞那種,每次化妝都要雙眼皮貼反貼+假睫毛才會有比較深邃的雙眼皮,偏偏我個人又超愛深邃雙眼皮,最後幾經掙扎之下,還是決定去割雙眼皮衣勞永逸啦!而我選擇的醫美診所是朋友推薦的光澤晶漾,朋友可以說是光澤晶漾的老主顧呢!從杏仁換膚、美白針到割雙眼皮、隆鼻通通是在那裡做的歐!而成效也是眾所皆知啦!雖然還沒有預計要什麼時候去做雙眼皮手術,不過想說應該可以先諮詢一下吧!週末朋友要去光澤晶漾杏仁換膚,想說跟他一起去保養一次,順便去諮詢一下眼睛的事情。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