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過老人家自己想去安養院的嗎?沒錯我家就有一個,好好的家裡不住,說什麼養老院有多好,可以認識很多的人!!我阿嬤是家中的活寶,以前總是爸爸的爸爸也就是我爺爺當個不老騎士,陪阿嬤到處趴趴走~但阿公走了以後很少人能夠陪阿嬤到處走了!!

 

(圖片來源:網路)

 

孫子一個個都離家去上大學了,爸媽也是早上就外出去工作,一個人在家的阿嬤我想一定是很無聊才想找些伴來聊聊天吧~~於是找了一天帶著阿嬤找她想去的安養院,其實想想也好啦~第一阿嬤喜歡,第二至少有專人可以照顧阿嬤,平常阿嬤一個人在家想想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所以我們到了老吾老護理之家

 

 

看上去就是像個家,雖然沒有想像中大大的庭園,不過服務倒是挺不錯的~~

1. 24小時護理照顧

2. 專業團隊健康醫療諮詢

3. 復健、職能門診與治療

4. 社工提供社會福利諮詢

5. 醫生定期巡診

6. 營養師提供營養評估與調配

 

 

 

恩~多人房!!我想阿嬤應該是最吵的那個了><

最後雖然沒有大大的庭院,但我們發現了大大的交誼廳

唱歌、跳舞,感覺還不賴

 

 

新莊安養院-老吾老護理之家-新北市護理之家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315巷1號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