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換季天氣忽冷忽熱之時總是我瘋狂買衣服之日,因為天氣時而冷時而又超熱,我不知道要不要將衣服換季,沒有夏天衣服穿的情況下只好買幾件來穿,可是衣服樣式都超好看的情況下,一個不留心就會失心瘋買太多…

下面要介紹的店家是韓國東大門批發的店家-就是愛韓國批發網,這家衣服幾乎都是我的菜,且很多衣服在台灣的網拍都沒有看過,每次總會花很多時間挑選最喜歡的~~以下就要介紹我挑選的幾件,簡簡單單的非常耐看,上班上課都很適合呢!

這件一看到我就馬上想到量視力的那個表格,讓人忍不住想一個一個往下看,看自己到底可以看到多小,這件做的比較寬鬆,下面可以搭緊身的牛仔褲或是男朋友褲走一個隨性休閒路線。

 2015-05-14_092048  

這件就是走一個比較甜美的路線,淺淺的粉紅非常適合春夏兩季,袖子雖然比較長,不過剛好可以防曬也可以遮住蝴蝶袖,下面可以搭今年很流行的及膝或是膝下的白色裙子更顯甜美,和男朋友出去約會或和朋友聚餐都非常適合呢!

 2015-05-14_091403  

這件背心因為夠長,所以小個女孩也可以當成合身的洋裝穿;若將下面搭配合身窄裙窄褲,再將背心紮進去又有了不同的感覺,另外這件背心裙有一個小小的心機,看似優雅簡單的背心裙有低胸設計,卻不會到很暴露,若女孩們覺得害羞不妨將裡面搭配一件背心,雙層穿搭的風格似乎也很不錯歐!

 2015-05-14_091750  

接下來這最後一件應該是我這次所選名單當中最花俏的一件了吧!實在是看到麻豆這樣穿太可愛太生火了,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馬甲裡面穿一件素T,不過這樣似乎也不會覺得怪~~反而有一種可愛甜美休閒的衝突感,想說可以買來讓自己偶爾換換風格好像也不錯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