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雙眼皮夾,這個雙眼皮夾號稱只要每天夾個五分鐘,雙眼皮即可維持一整天,讓我心動不已,不過這種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還是上網查了評價;有人說這個的原理應該是像塑身衣一樣需要長時間的定型效果會比較好,不過應該也是要看每個人的眼皮及皮下脂肪的狀況才能決定他的效果,像我朋友黏了一段時間的雙眼皮膠(每天黏)之後,就真的完全變成雙眼皮,而我不論是怎麼黏都還是一樣,這個雙眼皮夾的意思應該也是跟黏雙眼皮膠的意思一樣吧!不過也有人說夾完眼睛會紅紅腫種,這個狀況可能是因人而異?因為我沒有實際使用過,所以這個答案自然就無從得知!

11080722244934_941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我還是放棄要買這個雙眼皮夾,畢竟我今年秋冬就想要去割雙眼皮,省得麻煩!會想選擇秋冬再用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冬天雖然傷口癒合速度沒有夏天的快,不過也因為天氣冷冷的,比較不容易細菌滋生,傷口感染;經過友人的介紹,目前已經去了台北光澤晶漾診所諮詢,目前醫師也已經針對我眼睛的狀況提供我適合的手術方式,因為身旁有兩三個朋友都是去光澤晶漾做雙眼皮手術,成果都很好,所以我也滿放心的,接下來就是等秋冬的時候再去跟他們預約手術的時間啦!雖然有一點害怕不過期待的感覺更多,只要想到以後我只要擦個底妝,畫兩條眼線就可以出門,我內心就忍不住期待,希望割雙眼皮的日子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