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終於來臨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吧

自從姐姐生了一對雙胞胎

全家人都把小朋友捧在手掌心中疼愛著

對小朋友來說盛大的聖誕節當然也是不能錯過

不過小朋友越長越大

幾顆糖果再也滿足不了那對雙胞胎了

在聖誕節一個月前家裡的人都在煩惱到底要買什麼驚喜給他們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恰巧跟同事講到要送禮給姐姐的雙胞胎這件事

同事推薦我一個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禮物-益智玩具、積木玩具

也提供了我一家他常買的店家網址

益智玩具、積木玩具不僅有助於小朋友腦袋發展外

小孩應該也會滿喜歡這一類的禮物的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這家玩具店是專賣這一類產品的店家

除了販售益智玩具積木玩具

也有益智方魔術方啟蒙積積木組等相關益智玩具

不但可以自己組裝

不同的積木組合還可以變成超多東西

像是小男孩最喜歡的機器人、戰車等等

連我男朋友看到也忍不住手癢自己買來拼拼看呢

而且這個店家的益智積木玩具在yahoo、pchome那種大型網購平台都有販售

購買起來也滿便利的

最後決定小男孩就送這個益智積木玩具

小女孩送辦家家組

他們收到禮物都好開心歐

看到他們收到禮物開心的模樣我內心也甜甜暖暖

送別人禮物別人很喜歡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