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跨年卡司

 
最近開始要搶辦年貨
 
意外的在年貨大街上聽到婆媽居然在討論跨年!
 
怎麼?是我落伍了嗎?這裡不是年貨大街嗎?
 
因為實在太好奇了,所以不由得豎起耳朵聽一下
 
接著又在這意外的奇遇上聽到了夢時代跨年有五月天
 
太誇張了!這些婆媽難不成是五月天的粉絲嗎?
 
為了查證,所以我回家後立馬奔向電腦查起了2014夢時代跨年卡司陣容
 
果然如婆媽們所言,五月天真的在夢時代呀~~~
 
每年的跨年煙火,高雄夢時代與台北101總是互相爭艷、競爭激烈
 
今年高雄夢時代跨年卡司陣容超堅強,真是要逼得我再去人擠人!
 
延續去年,今年依然請到了亞洲天團五月天,但不同的是今年五月天要唱開場
 
而且一唱就是40分鐘喔!(完全就在逼我嘛)
 
還記得去年我的跨年就在高雄
 
當時整個高雄擠得水洩不通,即使我離夢時代超超超超超超遠
 
還是感受得到五月天的威力,前一個月就已經完全訂不到飯店
 
民宿老闆還跟我說:「小賊~妳不豬道五夜天要來嗎?妳訂太慢了啦!早就訂光了!」
 
看來今年高雄又要塞爆囉!
 
不過今年夢時代跨年卡司又更堅強了!
 
開場是天團五月天
 
倒數是抒情天王JJ
 
居然還有何潤東,真是太威了啦!
 
而且五月天跟JJ都只在高雄夢時代,不趕場喔!
 
看來今年夢時代跨年會超精采,倒數一週,我們一起期待吧!
 
(是否要去揪那些婆媽們一起跟我追追追呢?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貨大街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