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雙眼皮似乎已經成了美女的基本條件

非雙眼皮的正妹幾乎是少之又少

尤其非雙眼皮的女藝人幾乎是屈指可數(其實我跟本想不起來哪位女藝人並非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在現今社會可以算是極度普遍的手術

失敗的風險比起以前也降低了不少

一直很羨慕別人有雙眼皮及水汪汪大眼睛的我

終於也下定決心要擺脫每次化妝都要粘雙眼皮貼的惡夢

奔向就算素顏也有漂亮雙眼皮的正途囉

不過也就因為現在醫美盛行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醫美診所

這麼多家醫美我實在不知道要找哪家去割雙眼皮

可是我也不想因此就隨便找一家去割

雖然現在割雙眼皮失敗的風險變頗低

不過我還是不想要承擔這個風險

於是到處打聽了一下哪間醫美診所是朋友或同事親自去用過的

這樣我比較放心

無意間才知道我同事的超身邃超漂亮的雙眼皮居然是割出來的

完全看不出來

我剛來的時候內心還會一直偷偷讚嘆同事的雙眼皮呢!!!

趕快詢問我同事雙眼皮是去哪裡用的

他說他一直都有去那家做護膚美容

之前也是朋友用了他覺得很好看之後才去跟著割

結果兩三個月後就超級自然

不認識她的人都沒有發現他的雙眼皮是割出來的呢

立馬和同事要了資訊找一天素顏的時候去諮詢

(諮詢的時候最好是素顏狀態歐,這樣醫生會比較清楚眼睛的狀態,諮詢出來的結果也會比較準確)

希望我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眼睛也可以像我同事一樣電力四射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