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家庭聚會

結果整個聚會的焦點都在小舅媽的眼睛上

小舅媽趁著趁著跳槽到新公司中間的休息時間去做了雙眼皮手術

因為小舅媽之前眼睛皮下脂肪較為厚重

所以雖然眼睛很大但是眼睛總會腫腫的

沒化妝也會有一種睜不開眼的感覺

現在去做了雙眼皮手術後不僅眼睛一整個變的超迷人

也感覺很有精神

本來就滿漂亮的小舅媽變的更加迷人

連小舅媽也自己承認現在超喜歡自己的眼睛

每天都要照上好幾次鏡子呢

這讓本來就想割雙眼皮的我心動不已

不過之前遲遲不敢行動就怕割了會失敗

或是不如預期那般漂亮

偏偏身邊的朋友們不是沒有做雙眼皮手術只靠強大的化妝技術來改變自己

就是他們割出來的雙眼皮雖然自然不過不是我喜歡的

看到小舅媽的眼睛我超級興奮

完全就是我想要割雙眼皮的理想眼型阿!!!

於是我很興奮的問小舅媽是去哪裡做雙眼皮手術的

小舅媽說非常近就在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而已

並與我相約某天週末去諮詢看看(因為每個人眼型與狀況都不同所以手術方式以及價格當然也不太一樣)

諮詢完還可以去喝個下午茶順便逛逛百貨公司

雖然諮詢後並不會馬上開始動手術

我也還不確定我是否就是要在這家用

不過一想到離以後漂亮的雙眼皮更往前了一步

內心就雀躍不已

真希望與小舅媽約定的那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