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女性的眼睛多半都有蒙古摺

所謂的蒙古摺是指眼睛內側,上下眼皮交接處一片像蹼狀的皮膚

大約九成的黃種人有這種內眥贅皮的問題

蒙古摺不僅會讓眼睛變小、兩眼之間的眼距變寬外

看起來也較沒精神~~好像總是沒有睡飽

儘管網路上許多教別人開眼頭的眼妝

也有許多偽大眼的化妝技巧

不過我的蒙古摺是屬於比較嚴重類型的

所以一般的妝容教學根本不適合我

而且化開眼頭的妝更容易讓別人覺得是大濃妝也過於妖艷、成熟

加上眼皮下脂肪過多

所以要像網路上畫出漂亮的雙眼皮根本難上加難

家人可能也看我每次化妝都要很久的時間步驟也比較繁瑣

和家人討論之下

家人終於答應讓我去做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手術

不過找到好的對的醫美診所與好的醫師可是雙眼皮+開眼頭手術成敗關鍵

看到網路上許多人割雙眼皮/開眼頭失敗的案例

時時刻刻提醒著我這種事急不來

千萬不要衝動性的隨意找間醫美診所割雙眼皮

畢竟眼睛不管成功或失敗都將跟隨你一輩子阿

(儘管也可以修補失敗的雙眼皮,不過大部分還是看的出來不太自然或是割不好)

恰好有跟同事聊到我要去割雙眼皮的事

同事才透漏他的雙眼皮居然是割的

超級自然也很漂亮呢

叫他趕快推薦我他去的醫美診所

他說那裡的醫師不但人非常親切

術前的諮詢也會非常詳細的詢問與討論

每個人先講出自己想要的眼型

再由醫生幫你評估適不適合

同事也建議我先去諮詢看看

如果我也覺得很OK的話他是覺得那家很不錯

已經跟同事約了週末陪我去做諮詢順便吃下午茶囉~~

真期待

 

光澤晶漾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6(捷運台北車站往新光三越方向Z2出口前行館前路左轉,屈臣氏、咖啡弄樓上)

電話:(02)2388-8801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