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一月底即將要跟好姊妹去香港玩囉

話說回來我還是第一次去香港呢

和好姊妹出去玩除了吃與逛街

大量拍照也是不可少的阿!!

所以我們都很煩惱去香港到底要穿什麼衣服

不過因為平常工作下班都很累了假日又懶的出去逛街

所以網路購物變成我現在主要購買衣服的方式

恰好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一間韓貨店

雖然這家韓貨店主要是做韓國東大門批發韓國男裝批發

不過還是會有賣韓貨零售代購的

價格滿便宜衣服也都完全是當季流行的服飾

就算沒有買也可以看看麻豆是怎麼穿搭的

 1  

今年流行的高領、寬寬大大的毛衣與可以將手的一半縮進去的袖子

我喜歡的特點全部都集合在一件衣服上面讓我真的好心動歐

覺得超級小女人穿搭的啦

加上這個顏色的紫色真的是非常罕見ㄟ

不會老老的反而覺得好有氣質

 4  

今年流行高領完全正合我意

我超怕冷

所以看到高領的都會忍不住買下去阿

雖然這件是高領毛衣

不過跟剛剛那件是完全不同類型的

不僅可以將女人的身材曲線表現出來

又不會太過裸露

高領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為氣質

 5  

高腰褲我也是尋尋覓覓超級久

今年實在太流行短版上衣

熱潮由夏天持續狂熱到冬天

雖然短版上衣可以讓視覺效果更好

腿會看起來超長

不過冷颼颼的天氣我一點也不想要讓肚子跑出來吹風阿

搭上高腰褲不僅可以遮住我的肥肚

也可以腿部延伸效果更好

根本就是一舉兩得

這件高腰褲馬上加入我去香港的服飾行列

雖然一心想著想多存一點前去香港逛街用

不過看到好看的衣服還是忍不住一直買阿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