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過年要做雙眼皮手術就興奮難耐

不過看到許多部落客都說眼睛會非常腫脹不舒服

所以我就很緊張的上網找了一些照顧眼睛的方式

以下提供給即將要做或是已經做好在照顧的人看歐

*術前一天盡量早睡、不要熬夜

*術前八小時禁水禁食

*前兩週內不可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劑或銀杏、魚油、維他命E,促進血液循環或擴張末梢神經等健康食品

*雙眼皮手術前一個禮拜不要吃補藥

*雙眼皮手術前兩個禮拜不要貼雙眼皮貼等,讓眼睛恢復最原始的狀態

*雙眼皮手術後盡量讓專人開車載你回家或是坐計程車,避免眼睛腫脹視覺上不舒適造成危險

*術後兩個禮拜內盡量不要化妝避免傷口感染

*術後避免讓臉碰到生水

*傷口每天早晚用生理食鹽水清洗一次,在抹上消炎藥

*手術後前四天瘋狂冰敷,後四天依個人狀況可以改為熱敷

*術後兩天盡量讓眼睛(頭部)在高處,睡覺頭可以多墊幾個枕頭

*術後盡量避免刺激性食物,飲食清淡為主

*術後有空便可以多往上看,不僅可以加速消水腫也可以讓雙眼皮更加深遂自然

*醫生給的藥一定都要按時吃光

隨著割雙眼皮的時間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期待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割出來會不如我想像

因為我朋友去割完雙眼皮之後整個人變的超級漂亮的呢

而且朋友說醫生人非常好

我朋友割雙眼皮的時候非常緊張醫生與護士還想辦法讓他放鬆心情呢

真希望過年趕快來

這樣過年後我就可以擁有超迷人的漂亮雙眼皮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