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1111光棍節商機無限

好多商品都超低價

雖然想省錢讓我不買又心癢難耐阿

不過逛著逛著又逛到我平常最喜歡逛的網拍店

雖然這家網拍沒有因為光棍節做出什麼促銷不過我還是無法抵擋誘惑又忍不住下標啦

這家雖然是韓貨店不過比一般的韓貨來的便宜

主要是因為老闆自己從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

另外也有做韓國男裝批發

要賣衣服的也可以從這裡像老闆批貨呢

 1  

冬天我非常喜歡穿淺色或白色的衣服

感覺格外清新

尤其冬天深色衣服外套都偏多

所以每次看到一身白的裝扮都想要整套買下來呢

 3  

結果不管怎麼看都脫離不了淺色衣

今年好像滿流行高領

好多衣服都有厚厚的高領

非常怕冷的我當然二話不說要買幾件高領款式來囤囉

高領加淺色衣真的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感呢

 4  

一直在找一雙好看的踝靴卻始終找不到喜歡的

剛好看到這雙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黑色的踝靴不僅好穿搭帥氣度也是100分阿

另外高跟可以讓腿部比例更好

跟部做粗跟設計走起來比較穩也不會這麼累

看到這雙幾乎是毫無猶豫的就立刻下標了哈哈哈

 6  

另外看到這件毛衣雖然很平淡無奇但是我還是買了

近年素素的毛衣非常深得我心

素素的毛衣不僅平常上班上課也可以穿

另外也可以穿出多層次穿搭

麻豆這樣穿搭就完全把我迷倒

寬寬的毛衣下加入襯衫與小裙子

不僅讓別人覺得有用心打扮

更可以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