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因為韓劇流行大大吹起韓風

連正韓服飾也成為大家爭相購買的產品

熱愛看韓劇的我當然也無法抗拒韓貨的魅力阿

除了材質好又挺外

版型也非常的修飾身材

穿上韓貨整個人瞬間變高又變瘦阿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正韓貨的價格都偏高

每次買了幾次韓貨錢包瞬間大幅縮水阿!!!

不過幸好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正韓貨的網拍店

衣服來源主要都是由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

所以價格上面會比較便宜

貨源也不用擔心是假冒的偽韓貨

這家網拍很酷的地方是除了有賣韓國女裝之外

也有韓國男裝批發和韓國童裝批發歐

現在容許我介紹一下深得我心的幾件衣服囉~

 1  

這種風衣是秋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之一阿!!!

而且超級好配

我個人超愛風衣的!!

風衣只要加上高跟踝靴莫名的就變得有氣勢起來

穿上風衣就算沒有特別打扮也會讓人覺得有個性

這應該就是我瘋狂著迷風衣的緣故吧

 3  

另外這種外套也超級特別

是針織的洋裝型外套

近兩年真的很流行很長的外套呢

我自己也有買一兩件

覺得長版外套不僅很舒適也可以遮住大腿兩側的肉肉們實在非常好用

不過深深覺得長版外套要挑一下版型和款式

不然可能會有點像睡衣外套樣那

這件我覺得會特別的原因是因為除了是針織外套外

還可以當洋裝穿呢

及膝的針織長裙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我真的超喜歡這種可以多種穿法的衣服

總有一種特別划算的感覺(?)

 4  

看到麻豆這樣穿馬上就攎獲我的心

超級可愛有活力的穿法阿

再加上我有類似麻豆身上穿的襯衫裙子

更覺得這件上衣真是非買不可阿

素素的衣服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鹿

讓簡單中又多了一股生命的活力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