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賣個韓貨服飾做兼職

上網找到一家網拍

主要是做批發的

老闆自己從韓國東大門批發回來的

所以價格會比其他家網拍便宜許多

除了女裝外

這家網拍也有做韓國男裝批發與韓國童裝批發

自己批衣服來賣最大的好處除了可以賺點外快外

應該就是可以進自己喜歡的衣服吧

 1  

像皮裙從去年就開始流行

不過我遲遲不敢下手

看到今年依然流行不敢錯過機會趕快進一些來賣

自己也可以突破自我風格嘗試看看

 2  

另外像這種及膝裙我本來覺得還好

結果好多麻豆都在穿

加上高跟鞋一整個不僅氣質滿分也超有氣勢的

越看越喜歡自己家裡也已經買了兩三種不同顏色的及膝裙呢

像流行的商品一定也有滿滿的商機吧

 3  

我個人非常喜歡洋裝類型或是裙子款式的服飾阿

不僅會讓整個人更有女人味

也可以遮住我大腿內側的小肉肉

讓視覺效果腿看起來可以更纖細

另外今年也好流行襯衫歐

很多洋裝裡面配上這種素素襯衫都超好看阿!!!!

讓整體穿搭變的更有層次感呢

 4  

最後這種內搭褲應該是每個女生都至少有一件吧

像我家還有分上面是傘裙和窄裙的

每種不同的款式還買了兩三種顏色跟衣服做搭配

像這種內搭褲只要配一件毛衣就可以出門啦

完全就是懶人穿搭無誤

非常適合穿去上學或上課

不僅看起來不會太過拉塌

還可以遮住我的大屁屁與大腿肉

 

結果看到最後我都是進貨我喜歡的衣服阿

希望少女們的眼光都會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