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喜歡之前的公司覺得學不到東西所以毅然決然的離職了

幸好本身還有一些存款

所以想說可以休息一下在開始找工作

不過現在找工作倒是不需要太擔心

因為現在人力銀行非常普及

不管是求職找工作或是企業求才幾乎都是使用人力銀行

不僅方便也可減少不少的時間

只要履歷寫的夠完整把履歷打開就有如雪花般的求職面試邀請寄來

不過不會寫履歷的人現在也不用擔心

1111人力銀行都有教導我們如何寫履歷企業會比較喜歡

或是面試該注意些什麼

相信只要將這些小撇步記起來自我價值絕對是會大幅提升

像我之前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打履歷

空白的一片跟本不知道該從何打起阿

不過讀了一些人力銀行的教學與注意事項後至少腦袋開始會有一些架構出來

接下來就是將所以有用的資訊全部編寫在一起就可以完成啦

面試也是如此

因為上一份工作是我第一份工作

完全不知道面試到底會問什麼問題阿!!!

覺得人力銀行非常貼心有提供一些常見問題的小題庫

雖然面試官不一定會問這些

不過有準備至少讓我比較安心

而且面試時居然也有問到我準備的問題

可能因為之前都有準備也有想過所以不會很緊張

可以很有自信的對答

讓我順利得到上一份工作

這一份工作除了有人力銀行的秘笈之外

我也有工作經驗與之前面試的經驗

相信表現一定會比之前好

找到更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