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時間點就是準備進入找工作的旺季啦,

我想大家的心理都是蠢蠢欲動的,

都會打開查號台或是鐵支人力銀行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工作準備釋出,

每年年底的時候,大家心理一定累積了不少對公司的怨恨,

所以總是有不少人選擇領完年終過完年,就會選擇離開現有公司,

迎向新的未來邁向光明之路(迷﹔逆作夢),因此,

我想會有漫多人再這個時間點打開查號台或是鐵支的履歷,

無非就是希望能夠在過年前先卡位佔職缺,各位職場鯊魚們~該出籠囉!!

 

週遭的朋友們也都在蠢蠢欲動中,甚至有人已經開始在面試了,

好羨慕唷,他們都好利害,一打開履歷就有人約面試,他們都好勇敢的踏出這一步,

我也希望我能夠擁有這樣的實力,但是我想我還要在練個幾年~"~

不過,現在也可以好好觀察一下未來方向該怎麼走,哪個產業比較夯,

好啦~我也要去逛逛查號台或是鐵支人力銀行了,咱們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