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和朋友去韓國自助旅遊

發現雖然韓國美妝店很多

卻好像很少店家賣甲睫毛

雙眼皮貼有賣的店家更是少的可憐

因為我平常也會化妝

所以有時會偷偷注意路人的眼妝都是怎麼畫的

發現韓國女生要馬就是單眼皮要馬就是雙眼皮

好像很少發現有內雙的女生ㄟ!!!

不過韓國女生真的好會化妝

發現韓國女生的妝幾乎都是淡妝

幾乎就是細細的眼線

頂多再加上淡淡的眼影

不會像日本雜誌上貼甲睫毛

甚至還有貼下睫毛的那種妝容

不過都超級漂亮的

皮膚看起來也超級好阿!!!

尤其有幾個女生的眼睛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雖然說覺得可能是有動過雙眼皮手術的眼睛

不過還是覺得很美

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

害我好幾次都想直接在韓國做雙眼皮手術看看會不會比較漂亮又自然呢

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會講韓文

很擔心溝通不良做出來不是我們想要的

也不知道哪家醫美比較好

所以就此作罷

不過回來台灣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因為我內雙所以化妝妝都會被吃進去

每次化妝都要花很久的時間畫眼睛

我也想像韓國美女們一樣淡淡妝就超級漂亮阿

於是便開始搜尋台北哪間醫美診所雙眼皮手術做的很好的

朋友知道我要做雙眼皮手術推薦我一家位於台北車站的醫美診所

交通不僅方便醫生醫術也非常厲害呢

我朋友說他同事做完之後眼睛變超美

異姓緣整個變的超級好阿!!!

朋友也找了做雙眼皮手術之前和之後的照片

果然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

沒想到只是用一個眼睛居然差了這麼多~~

我要趕快打電話去預約時間諮詢了!!

期待我割完雙眼皮後漂亮的眼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