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

每次都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媽媽在家總愛做一些小東西

自從食安出現問題後

他為了讓家人吃到更健康的食物

更是什麼東西都想自己做~

舉凡是他想要的目前很火紅的麵包機、豆漿機以及製麵條機

我都已經送過他了

幸好我同事給我了一個很好的建議

那就是買真空包裝機

真空機不僅可以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外

還可以保持他的鮮新度呢

另外買真空包裝機也有很多用處

像我同事他家小朋友正在成長階段

常常很容易肚子餓

可是像泡麵那種東西既不健康又不營養

所以我同事有時都會炒飯

然後用真空包裝機分裝封起來冰冷凍

小朋友要吃的時候就可以拿一包下來微波就可以吃囉

絕對會比外面更來的健康

另外像是他會去傳統市場買肉品

一次就會買比較多一點

為了保存他的期限也為了能讓肉品更新鮮

他也會用真空包裝機封起來

還有像是吃不完的堅果餅乾之類的

只要一打開先分裝好小包裝

這樣不僅不會潮掉

鮮新度方面也可以保證

更不用擔心因為怕堅果餅乾潮掉狂吃完之於讓身材變形

原來我同事明明都已經是媽媽還這麼瘦是有原因的~~

聽到這麼多真空包裝機的好處我超級心動

我想我媽媽收到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嚴重

到處都有毒油事件

大家趕快自己動手做食物最安心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