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愛買衣服真是無可就藥的病

就算衣櫃已經塞的滿滿的還是總覺得少了一件阿!!!

每到換季也是我瘋狂逛網拍和買衣服的時間

因為去年買的衣服不一定會喜歡

而且因為我還沒有將衣服換季

所以沒有什麼秋天的衣服可以穿

乾脆先買幾件起來穿(偷笑)

自從朋友推薦我一間網拍後

每次逛網拍那間就成為我必逛的網拍之一

沒有過多的背景

素素的背景反而能讓我看衣服看的更清楚

有時別的網拍因為背景太美麻豆也很每所以誤以為衣服也很美

等到拿到時才後悔怎麼會買這件

最重要的是這家的衣服都是由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

所以價格方面比其他地方都來的便宜

除了韓國女裝之外還有韓國男裝批發

每次在這裡買衣服都會被朋友誇獎材質好版型等等也很修飾

所以這家完全是我的心頭好呢

 1  

冬天衣服幾乎都是暗色系的

所以我一看到這件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穿上亮色系的衣服不僅可以讓整個人不會暗暗的

自己也會因為穿上淺色有一種春天的感覺

心情就會不自覺的變好呢

寬寬的針織上衣搭上窄窄的短裙或是褲子可以讓比例和身材看起來更好

 2  

我從去年一直就對這種洋裝很著迷~~

帶有點正式也有點學院風格外可愛

還有裙擺有小魚尾設計真是超級可愛

不論是上班或是跟朋友聚餐都非常適合

雖然家裡已經有兩三件類似款式的洋裝

不過我一看到還是忍不住想買阿!!!

 3  

另外這也是今年好流行的穿法

素素的上衣加上素素的高腰及膝圓裙

整個穿著雖然比較樸素但也不覺得單調

反而很有質感呢

真是好看極了

朋友說我高所以穿這個應該滿好看的

所以打算買一件挑戰看看

不過還是覺得穿這種及膝圓裙還是應該搭配一下高跟鞋

比例會更好!!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