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應該還算是社會新鮮人

畢了業找了一個工作

不過做了幾個月後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公司

不僅工作內容和我想學的大不相同外

公司福利方面也不如我當初想像

不過因為我還要付學貸

所以工作方面想要立刻銜接上去

怕休息太久到時付不出學貸

身旁的滿多朋友都在1111人力銀行上面找工作

而且都找到不錯的工作

她們也非常推薦我上1111人力銀行開履歷求職

才開不到一天工作面試通知就如雪花般飛來

可惜我現在還有在工作不好意思請太多假

所以挑了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去面試

沒想到面試了三個三個都上

而且福利方面或是升遷方面我都覺得還不錯

之後才知道許多不論是大型知名企業或是中小型企業都會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求才

難怪在1111人力銀行總是可以找到大間知名的公司或是自己嚮往的公司

多虧1111人力銀行我找工作可以如此順利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到時付不出學貸囉

滿心期待我的新工作

希望我的新工作能跟我預期的一樣好

真的是太感謝1111人力銀行

以後我朋友找工作我也要推薦他!!!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