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常常說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了

連找工作都可以上網幫我們找好了

我們只要去面試就可以了

不像她們之前都要一家一家去投履歷

不過說到這裡我還真的滿感謝有人力銀行這種行業

大學時因為唸夜校要半工半讀

不過因為有人力銀行讓我省去不少找打工的時間

還任職了幾間滿大間的知名企業呢

雖然都是做工讀的工作

不過現在找工作有那些履歷的確是滿吃香的

而現在的工作當然也是靠人力銀行找到的

雖然本來想說先開履歷不急著找工作

順便可以休息一下

不過也是滿快就有如雪花般的工作面試機會

挑選了幾家自己比較喜歡的公司去面試沒想到就上了

也希望我能盡快到公司認識新環境開始上班

雖然不能休息有一點點的傷心

不過還是開心成分居多啦!!!

現在想想我工作會如此順利根本就是因為人力銀行的功勞阿

我還誤以為我是個幸運寶寶呢~~

人力銀行不僅幫我們求職找工作

也幫企業求才

省去不少企業自己找人的時間

 

也會貼心幫我們與企業配對適合我們的工作

現在社會真的可以說是越來越方便

難怪我們越來越仰賴手機、依賴科技

也難怪我們越來越懶

因為什麼都可以以科技替代人力

如果有一天把科技從我們生活中抽掉回到原始時代

我們一定會超級痛苦

只能說能當現代人實在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