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找我嬸嬸

結果發現他帶的小孩居然還在

原來是他爸爸媽媽今天有事會比較晚來接小孩

反正我也沒事可以幫忙帶個小孩讓我嬸嬸去休息一下

陪陪小朋友看幼兒腦力開發幼兒啟蒙教育的書籍

嬸嬸也會不定期去他熟識的店家買一些兒童讀物推薦書籍或幼兒書籍推薦排行榜上榜的書籍給小朋友讀呢

嬸嬸對小孩的耐心可以說是超乎一般人能忍耐的極限

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愛我嬸嬸呢

因為這裡也有其他小孩可以一起玩

又受到良好的教育

常常父母來接小朋友小朋友還不肯回家呢

我覺得要走上這一類的工作真的需要非常大的體力與耐心

像是幼稚園老師或是保母等等工作

除了要和小朋友玩以外

小朋友犯了錯也不能生氣要好好跟小朋友講道理

或是遇到一些鬧脾氣的小朋友也要好好安撫他

除了這些外還要陪同小朋友讀一些幼兒腦力開發及幼兒啟蒙教育的書籍或是相關玩具商品等等

讓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學習

人家都說小朋友從0歲開始大腦就開始學習了呢

所以可以在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先讓他大腦開發

未來就會比別人更加輕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不過能讓自己的孩子未來可能會更聰明腦袋更靈光

我相信只要是為人父母的無一不想為自己家的小孩買些相關幼兒腦力開發及幼兒啟蒙教育的書籍吧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