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舅舅辛苦努力了這麼久終於當上了公司老闆啦~~

舅舅開心的馬上招集大家請大家吃飯

之前因為有跟一個夥伴合夥

不過之後夥伴拿了很大筆的工程費用捲款逃跑了

導致舅舅有一陣子為了還債過的很辛苦

每次家庭聚餐看他臉上笑容也很少

總是悶悶不樂的

不過幸好舅舅不僅度過這個大難關

還憑藉著他的實力以及好幾年的努力再次東山再起又開了一間公司

主要做的是販售廢棄洗滌塔耐酸鹼桶槽抽風設備以及環保設備

我對這一方面還真是完全不懂阿!!!

不過舅舅也希望表哥可以過去幫忙當會計`

畢竟表哥也在會計師事務所呆了好幾年

對公司的會計也算是滿了解的

這樣不僅舅舅可以放心

表哥也可以拿到還不錯的薪資

對雙方都算是件好事呢!!!

話說回來我真的覺得舅舅是個好老闆呢

對什麼事都會自己來

不會有大老闆的架子

舅媽也常常帶下午茶或是小東西給公司的員工吃

要不是我唸的科系跟這個公司類別差太多

我還真想一起過去上班呢!!

不過舅舅這件事情除了讓我知道舅舅是個毅力及實力都很好的男人外

也驗證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雖然當初跌的很慘

不過如果能從中獲取寶貴經驗

說不定這個慘痛的經驗會是未來前往成功的一塊跳板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