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外婆生日所以這個大家族又難得齊聚一堂

也見到好久不見的表嫂

才發現他現在又換到另一份不論是薪資或是福利都很不錯的公司

現代人找工作真是比以前來的便利許多

像我表嫂使用人力銀行找工作

只要賴在家或是和朋友吃個飯逛個街

就有如雪花般的工作職缺讓他挑選

求職面試到上班還不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呢

雖然他嘴上抱怨說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不過看他找到比他預期還要好的工作

嘴巴都笑的合不攏嘴了呢

現在許多大大小小的企業也都仰賴人力銀行求才

雖然可能要花點錢給人力銀行

不過對公司來說的確方便不少

不用自己找人還要自己打電話

況且現在大家也幾乎是上人力銀行找工作、投擲履歷

所以公司在人力銀行求才對公司找到好人才會更加容易

話說回來現在找工作不是用人力銀行求職的人還真是不多

像我不論是之前找工讀或是現在出社會找工作

也全部都是仰賴人力銀行呢

不然像我那麼懶的人

怎麼可能在工作的路途這麼順遂

都找到小有知名的公司

難怪現在人力銀行如此盛行

現在只要有在工作或找工作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人力銀行吧

每次家族聚會看到親戚們越來越有成就

真為他們開心~~

也將他們當作我學習的榜樣

雖然工作性質非常不同

不過每次聚餐完我都會好好激勵自己要像他們一樣朝著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