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灣現在還很炎熱

不過網拍卻已經換季

看到秋冬的衣服又忍不住逛了起來

深怕現在沒有買到了真正的秋冬就買不到衣服似的

女人就是這種奇妙的生物

尤其像我這種購物狂更不例外

在網路上看到一間韓國東大門批發網拍

另外也有韓國男裝批發呢~~~

 2  

這種秋天復古洋裝從去年就非常流行

不過我遲遲不敢購物

深怕我穿起來就像是穿上阿桑的衣服般

可是麻豆這樣穿搭實在是太正點了

所以今年打算直接copy麻豆穿搭

這件復古洋裝長度適中

太長會顯老氣

太短又不夠復古的感覺

而且這件長度剛好把大腿最肥的地方遮掩起來

留下最瘦的地方

讓整個人看起來彷彿變成膠ㄚ咖

 3  

以往我非常喜歡浪漫公主風

不過近期我反而覺得甜美中又帶有點個性真的很實看

短版牛仔外套讓整體比例整個拉長

另外將袖子捲起來露出纖細的手挽讓整體更有精神

 4  

這一季出的衣服怎麼都那麼好看

害我都存不了錢

麻豆這樣穿實在太可愛

不過又不會做作

真想要整套都買下來

雖然我這次挑的都是甜美型的洋裝

不過因為不同的搭配方法讓整體感覺大為不同

我想這就是穿搭的奧妙之處

儘管是同一件洋裝或是單品

只要搭配各種不同風格的配件

馬上搖身一變變成截然不同的感覺

一個月後我就要去韓國玩

我已經內心在盤算是否把這三套通通買下來

這樣去韓國不僅不用想要怎麼穿

(麻豆都幫你配好了)

而且每天都有新衣服穿實在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