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聚餐的時候說好要一起去台南玩三天兩夜

我這個台北俗居然沒有去過台南

(就算有應該也是很小的時候都忘記了)

雖然說我們十月才要去玩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

想說最近開始訂房可能會比較保險

而且訂好房我們也可以開始規劃行程

看看要怎麼玩會比較順

我這個人出去玩什麼都好

就是對於住宿的地方也比較講究

講究到有點龜毛的地步

我認為住宿最基本一定要乾淨整潔

不要看起來太可怕

不過我會非常在意一些小細節

價格反而是其次

只要不要太貴我都可以接受

為了怕朋友覺得我難搞

所以我們之前就有達成共識

我負責找住宿的地方

而他們負責找玩和吃

當然我也不是有錢人

所以我找的住宿價格他們也都能非常接受

這次找到了一家價格不錯的民宿

光線明亮

環境方面雖然不如其他厲害民宿來的漂亮

不過走的儉約乾淨路線也讓人非常放鬆

最重要的是他的衛浴空間設計我覺得很好

淋浴的地方是採用玻璃隔間設計

我喜歡乾濕分明的浴室

讓人覺得格外清爽

我真的滿痛恨每次浴室都濕濕的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這間在衛浴空間設計上面就大大的加分了

立刻line給我朋友看這間民宿

他們也非常喜歡呢

非常期待十月的台南旅遊

我們特意選足微涼帶有秋意的季節去

希望不冷不熱的天氣能讓我們玩的更盡興

雖然離我們出去玩的時間還有一個多月

但我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我們的旅行了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