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男朋友的生日也快要來臨了

每次要送什麼東西總是讓我難以抉擇

畢竟在一起也快六年~~

在一起之前認識也有三年左右了吧

該送的都送了

最後還是決定送男友衣服

因為男友很省

他的觀念是衣服夠穿就好~~

同時也很念舊

有些衣服已經舊舊的他也覺得無所謂

剛好趁他生日時送他些新衣服

順便可以淘汰掉舊的衣服

平常我就有固定逛的網拍店

口袋名單是不少

不過有男裝的倒是不多

其中有一家網拍我知道是直接由韓國東大門批發回來

價格比其他韓國網拍便宜許多

最重要的是還有韓國男裝批發

二話不說立刻從我的最愛中連結進去這家網拍

 2  3  

因為我們剛出社會男友公司又要求要著正式一點的服裝

所以覺得送這兩件都非常實用又好看

搭配襯衫超好看~~

有點休閒又有點正式

平常上班就可以穿

尤其現在已經快秋冬了

相信拿到衣服過不了多久就可以穿囉

 4  5  

另外我覺得這兩件衣服也非常好看

平常約會或是和朋友聚餐都可以穿

不需要怎麼打扮就非常有型

深灰色那件衣服

雖然顏色只有灰、白與黑聽起來相當無趣

不過看起來卻非常有童趣

隨便穿見牛仔褲就非常好看

而另一件條紋衣一定要有一件啦

條紋可是萬年不敗的樣式呢~!!

另外想買這件也是我私心

畢竟我有許多條紋衣條紋洋裝

熱愛條紋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灰白條紋

所以這樣又會默默多一套情侶裝啦!!!

自己看這些衣服越看越喜歡越看越滿意

希望男朋友也喜歡囉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