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有秋天的微涼感覺呢

每到了換季的時候都會很想買衣服呢

夏天的衣服剛好再換季很便宜~

不過買秋冬的衣服就可以馬上穿也很開心

總是愛買韓貨的我因為韓貨單價偏高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將這個月的購物金一次花個精光

不過經朋友推薦知道了一家直接由韓國東大門批發韓國男裝批發來的

價格比一般的網拍便宜不少呢

自從買過一次我就深深愛上阿!!!

每次無聊逛一下這家網拍我都會忍不住買個一兩件

可見這家網拍威力多強大

 1  

像這種素T不僅很好搭衣服也可以展現女人身材

順便提醒自己不可以吃太多~

胸前V領設計不僅看起來更時尚俐落

也是可以讓臉變小的小心機

 2  

另外像這種長版針織外套絕對不能錯過阿

不管怎麼搭配都非常有型

而且紅色是今年冬天流行的顏色

不來一件怎麼行

 5  

我這個條紋控當然不能錯過條紋衣啦

我個人超喜歡寬寬的針織毛衣

這樣會有一種小女人的感覺(我自己幻想的啦)

另外這件條紋衣上有些許破損讓這件衣服更有個性

也算是冬天的另類小性感吧

 3  

最後就是秋冬絕對不能錯過的靴子啦

雖然我不矮不過我還是超愛高跟的靴子

穿上高跟的靴子看起來不僅更有個性外

整個人也變的有氣勢起來了呢

雖然我討厭冬天因為我真的非常怕冷

不過又特別喜歡秋冬的衣服

不僅可以多件衣服來穿搭

鞋子也是不容錯過的單品呢

雖然天氣現在才開始偏涼

但我早已忍不住買了好幾件秋冬的衣服鞋子了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