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到在墾丁好玩的地方發現了一家棧板民宿,裡面都是使用棧板木材製程的許多可愛又實用的棧板家具。今天要來說說從上次我跟男朋友環台灣整島時,從屏東到墾丁一路上發生的趣事,從屏東騎車到墾丁大約要三個小時的時間,先不說時間很長,屁股坐的超級酸痛才是最重要的哈哈,回想起來其實我跟男朋友從屏東騎車到墾丁已經有兩次的經驗了,看來我們兩個真的是不怕屁股累的人。

這次環島男朋友在騎車的路上被蜜蜂叮,我上次文章中好像有詳述了一番,這次就打的大略就好,總之他被蜜蜂遮了一下以後,整隻手就麻掉沒有知覺,於是我們只好從已經騎了一個小時的路途,又折返回到屏東枋寮就醫,等於我們這次從屏東往墾丁的路途大約耗時了五個小時,真的是從白天騎到天黑,完全不誇張。

我們去的時候是春天,早晚溫差比較大的季節,我們從夏天屏東騎車,到墾丁大概是秋天的溫度,強颱的風速!因為男朋友那時剛看完醫生,我想說先讓他休息一下我騎車,結果騎到了應該是中間點吧,一邊是山一邊海,剛好符合迎風波,整個機車就是非常的飄忽不定,感覺是真的一不注意就會被吹走,絕對不是開玩笑的事情。可能男朋友坐在後面也非常緊張,於是他只好不顧一切的自告奮勇說手已經完全好了,非得要他騎車不可,雖然他應該是覺得生命可貴,不過看他一直說是因為怕我騎車辛苦又累又危險,把這種累人的事情交給他就好就絕得他可愛萬分,墾丁真的有很多回憶,下次在來分享另一個哈哈。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