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墾丁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雖然我極度愛墾丁

有多個沙灘及海邊還有超美風景

不僅可以玩水上活動

也可以放鬆一下欣賞這片美麗的風景

偏偏墾丁離台北實在太遠了

幸好現在有高鐵

以前沒高鐵的時候光是坐客運就要五六的小時

像我以前本來很羨慕姐姐就讀屏東科技大學

自從發現他每次回來都要花超級久時間

來回加一加也差不多要一天時間後

我就非常慶幸我沒有跟他一起進去屏東科技大學

之前跟朋友去墾丁玩也非常累

坐夜車去高雄再從高雄包計程車去屏東

容易暈車的我到了墾丁命也差不多只剩一半了

墾丁好玩的景點除了海邊之外應該就是眾所皆知的墾丁大街了吧

墾丁大街除了有好吃好玩的東西外

還也夜店與許許多多的表演可以看呢

除了小吃之外這裡也有許多異國風情的餐廳供大家選擇呢

為了方便就近逛街買東西

我們住在墾丁大街頭的一家異國風情民宿

一樓有小酒吧旁邊是餐廳

樓上就是我們住宿的地方啦

來到這裡非常放鬆又舒適

而且旁邊就是墾丁大街樓下又是餐廳

完全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我們也特別安排的懶散的行程完全就是來度假

可能下午玩一下水上活動

逛逛海灘

就回去休息梳妝打扮

晚上在美美的出來逛夜市

在墾丁的三天真的完全沒有煩惱

頂多煩惱要吃什麼哈哈哈哈

而且墾丁好美~~

美到我都不想回去了

幸好現在有高鐵了

我也不用在客運上搭到快吐

希望下次的墾丁之旅趕快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好玩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