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畢業的我對於我的未來真的非常茫然

我不知道找什麼工作對我才是好的

也想知道做什麼行業對未來特別有前途

雖然我高中大學都是讀資訊系的

不過因為對資訊沒有太大的興趣

會上也是因為分數剛好上了我就去讀了

大學因為唸夜間部所以半工半讀順便累積工作經驗

因為未來不想從事有關資訊的工作

所以打工幾乎都是找會計方面的工作

因而且認識不少會計小姐與會計師

現在畢業了也是該決定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了

雖然我剛開始是找會計相關工作

但與之前的會計小姐們討論過後他們還是覺得我應該找資管方面相關工作對我比較吃香

畢竟我唸資管也唸了八年(我大學夜間部要唸五年)

工作經驗固然滿重要的

不過進去工作之後別人看的就是你的實力了

且大公司幾乎都會看學歷

而我的學歷偏偏都是資管

若想進大公司勢必得去補習往更高的學歷去讀

他們覺得我走會計這條路可能會很辛苦

不過也有之前呆過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小姐支持我

他說他過一兩年存夠錢後想去桃園開桃園會計師事務所

他自己當桃園會計師

到時想請我來一起工作順便栽培我

在那之前我可以先去別間會計師事務所磨練磨練

不過對於我學了八年的資管要完全放棄我也覺得有點可惜

未來誰也不知道

所以現在做的決定未來不論如何都要為自己負責

現在一定要好好考慮

以免到時悔不當初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