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墾丁玩了兩天,我們去吃了兩次的小杜包子,玩了整整兩天的水,逛了兩個夜晚的墾丁大街,也吃了兩次的輝哥生魚片。原本也想在去一看一次滿天流星,可是去玩的那兩天雲層很厚,又覺得流星路途遙遠,於是只好作罷,反正只要跟男朋友在一起,無論是做什麼都可以是這麼的開心。

墾丁好玩有趣我想是眾所皆知,除了有陽光海水比基尼以外,墾丁其實還有很多美食。今天來介紹我吃了兩天的輝哥生魚片,我想這是有去墾丁的人應該都知道的名店吧?著名的輝哥生魚片總是高朋滿座,生意超好,每個去的人大多都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會有座位,想當然,能有這樣的生意一定是輝哥生魚片這家店面的食才夠新鮮又夠便宜,才能吸引廣大的消費者去吧。

上次我跟男朋友去吃,我們一起點了一盤25片的鮭魚生魚片,25片喔每片都超大塊又紅潤,只要100元喔(好像是?確切金額忘了哈哈),不過生魚片真的是太大塊了我只吃4片就無法了…也就是說男朋友足足吃了21片超大鮭魚生魚片下肚,他說他大概半年都不用在吃生魚片了哈哈哈。整體來說,輝哥生魚片的食材跟價位非常的貼近人心,有去墾丁又不趕時間的人確實可以去吃一下,排個隊嚐個鮮。不過若是很在意用餐環境及品質的話,我想輝哥生魚片可能就不是這麼的合適了,位在菜市場的攤販,可能就無法追求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好玩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