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已經到適婚年齡

雖然哥哥還沒有要結婚

但三不五時常常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有幾個比較好的還希望哥哥去幫他做招待

當招待當然就是要穿的比吃喜酒還要正式

哥哥也因此萌生訂做西裝的念頭

哥哥想說可以訂做一件比較好的西服

這樣比較重要的場合就可以穿

但又不知道哪間好

無論是價格或是品質都可以令他滿意

最後他問朋友台北西服訂製有哪間推薦

朋友推薦他阿波羅西服

沒想到阿波羅西服在台北西服店大有來頭

阿波羅西服除了是長榮的特約店家外

也是許多政商名流喜愛的台北手工西服

連之前的總統李登輝先生也是這邊的老主顧呢

價格上來說雖然不算便宜但依品質來說絕對是物超所值

我哥朋友說他之前也狠下心做了一套

結果板型超好,質料也不錯

每次穿大家都會誇獎他呢

講的我哥超級心動

恨不得現在立刻奔去做一套

我哥說他還是上網多做點功課

順便研究一下該做什麼樣的版型比較好

既不會退流行又可以讓身材曲線更完美一點

我本來以為男生西裝就是長那樣

去買現成的就可以了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學問在裡面呢

而且陪我哥去到處詢價後才發現男生的西裝好貴歐

雖然說女人的錢比較好賺

不過男人的衣服也太貴了點吧

只能說當女人真幸福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